• IET名誉主席拜访北京交通大学 2024-04-08

    2024年3月28日,IET名誉主席Bob Cryan 教授(FIET,CEng)一行拜访了北京交通大学,受到了校长余祖俊、副校长关忠良的热情接待。

  • IET拜访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2024-04-01

    3月25日下午,IET中国区负责人龙宝罗(Paulo Lopes)、IET注册及会士部门负责人Colin Sellers率工作人员一行五人拜访了中国电机工程学会(CSEE)。电机工程学会秘书长史连军、学会原秘书长李若梅、国际部主任赵建军等代表对IET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 探寻古建筑之美:IET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北京中轴线之旅 2024-03-11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三月,IET中国精心策划并成功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探寻古建筑之美:IET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北京中轴线之旅”。此次活动于2024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以其独特的方式向女性致敬,同时探索了中国古代建筑的独特魅力。

  • IET研究生研究奖开放申请 2024-02-20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宣布2024年IET研究生研究奖正在接受申请,截止日期是今年4月4日。2024年将评选出七位获奖者,单笔最高奖金可达10,000英镑。

  • 国际注册工程师近期通过名单 2024-02-01

    2022年、2023年通过的申请人名单,包括英文项目与中文项目。

  • AI技术专家就任IET主席 2024-01-17

    近日,AI科技领域杰出人物 Gopi Katragadda 博士正式成为 IET 主席。这一任命标志着IET将更加聚焦工程与人工智能的协同发展,以推动医疗、交通安全和产品服务定制等领域的革新。

  • 安晨光荣获2023IET志愿者核心价值奖 2024-01-05

    IET志愿者核心价值奖旨在表彰拥有诚信、卓越或团队合作核心价值观的IET志愿者。IET近期公布了该奖项获奖名单,IET中国区考官、北京华电云通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总监安晨光被授予IET诚信类核心价值奖。

  • 2023中外会员学术交流月顺利举行 2023-12-29

    为加快仪器强国建设,推进国际学术对话和科研合作,助力会员打造国际学术交流平台,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CIS)、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联合主办,重庆邮电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2023中外会员学术交流月于2023年12月8日、22日以线上方式圆满举行,在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官方视频号和蔻享学术直播平台同步直播,吸引了近12000名科技工作者观看。

  • IET调研结果揭示工程企业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2023-12-13

    IET于第二十八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8)期间发布了一项国际行业调研报告,该调研旨在揭示各国工程企业关于应对气候变化所需技能的观点,以期引起对于工程技术与解决气候变化的更广泛关注。

  • IET2024合作会议申请开放 2023-12-01

    IET 2024 会议申请通道现已开放,如果您希望与IET在会议方面进行合作,欢迎您与我们联系!

  • IET主席荣登“Engineering Icons Tube Map” 2023-11-10

    “Engineering Icons Tube Map”工程纪念地图是由英国皇家工程院与英国伦敦交通局联手创建的工程图标地铁线路图。它以伦敦地铁线路图为基础,每条地铁线路为不同的科技学科,将站点名替换为对应的标志性工程师姓名的方式进行勾画。该地图旨在表彰在工程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多位IET历任主席出现在工程纪念地图上!

  • 主席出席世界科技社团发展与治理论坛 2023-11-10

    IET主席Bob Cryan教授出席第六届世界科技社团发展与治理论坛并发表重要演讲。

  • IET主席Bob Cryan教授中国行 2023-10-27

    作为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主席,Bob Cryan教授在国庆假期后中走访了多所国内院校、企业等,为IET加深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关系,拓展合作领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注册工程师,宁波直接奖励30000元 2023-10-27

    浙江宁波为了鼓励在甬人员获得国际行业资质,加快世界人才中心建设,人社局直接进行持证奖励:在人员满足评审条件的情况下,对持有IET国际注册工程师资质的人员一次性奖励3万元人民币!

  • 京沪出台优惠政策支持IET国际注册工程师 2023-10-27

    22023年8月28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北京市人才工作局发布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北京市人才工作局 关于印发《北京市境外职业资格认可目录(3.0版)》的通知。IET的特许工程师 Chartered Engineer以及主任工程师Incorporated Engineer进入境外职业资格清单,享受多项便利及保障!
    2023年9月20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本市对境外职业资格证书清单项目持证人员提供便利保障服务及职称比照认定的通知,其中明确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的会士Fellow,特许工程师CEng以及主任工程师IEng进入享受多项便利及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