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项目说明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6-08-15 
2016年8月15-16日,IET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项目说明会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召开。来自25个省市地区的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的43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会议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项目负责人安红雨主持,协会负责人彭浩主任宣读了国家外国专家局张建国局长为国际工程资质认证项目的顺利开展发来的贺电。IET国际运营总监伊恩.默瑟先生为到场来宾详细讲解了国际工程师认证及其在国际上的开展情况。接下来,北京四方继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任雁铭先生、天津理工大学副校长陈胜勇教授、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电力系统分析与规划首席专家曾平良先生作为特许工程师的代表,分别从企业、院校以及个人发展的角度跟大家分享了认证项目给他们带来的改变。各位专家的朴实话语和真情实感使与会来宾深受触动。
 
 
在第二天的交流环节里,各地区代表纷纷发言,在咨询项目操作方式与时间节点的同时也表示对项目的肯定及对在地方开展项目充满信心。本次说明会的召开,为地方层面机构普及了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的概念,明确了操作模式,说明了申请流程,同时也对各地方市场情况有所掌握。项目组将应邀于9、10月到积极响应的地区为企业主提供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