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W校园赛火热进行中,IET应邀出席多场校园比赛

发布时间:2017-04-26 
4月26日,IET中国区总经理杜伟先生、学术出版业务发展经理姚贯虹女士应邀出席、观看了天津理工大学校园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在比赛一开始,杜伟先生致开幕词,勉励同学们通过参与比赛拓宽国际视野,并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英国工程技术学会的使命与愿景,希望帮助工程科技人才获得与全球青年学者同台竞技的机会,从而建立全球科学工程技术领域知识的共享和交流。
 
 
 
此外4月26日,IET院校业务发展经理李珍珍女士,会员经理张婉女士应邀出席、观看了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校园赛。4月27日,IET会员经理张婉女士应邀出席、观看了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校园赛。本届英语演讲比赛得到了各参赛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邀请工程技术领域资深教师、外教担任评委,绝大多数院校都设置了院校初赛以选拔出最优秀的选手。比赛中,选手们各抒己见,旁征博引,展现出我国理工科学生对工程技术发展的独特认识与见解。他们扎实的语言功底,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睿智灵活的应变能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已经成为国际公认的最具含金量的顶级工程学科领域英语演讲赛事,在国内外拥有很强的影响力以及高知名度。PATW的宗旨是让工程技术领域的学生登上国际演讲的舞台,展现自我,提高登台演讲能力、英语综合运用水平,以及表达能力。为中国工程技术领域的学生提供平台,让更多的工程技术领域学生有机会加入到其中,感受英语与工程技术相碰撞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