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BISP 2017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3 
由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和华中科技大学共同举办的2017年IET生物医学图像和信号处理国际会议(ICBISP)5月13-14日在武汉召开,大会共收到来自八个国家的百篇论文投稿, 经过两轮严格筛选后,二十六篇论文最终在大会期间以口头陈述和海报的形式进行展示。英国驻武汉领事馆副总领事程迈先生(Mr. Mark Watchron)和贸易与投资领事毕思得(Mr.Chris Butland)也来到大会现场参加开幕仪式并发表致辞。
 
 
本次大会主席、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骆清铭教授在采访中向记者分享了他前沿的研究技术、他领导的光电实验室的最新动态以及3D人脑连接图谱未来的计划等内容。他表示,“目前,生物医学成像是医学研究的一个重要领域,借助IET这个国际化的平台,我们可以实现国际化的学术交流,把全球该领域最著名的学者和专家汇聚在一起。与IET共同举办此类活动,也可以提高武汉在科技方面的国际知名度。除此之外,作为IET的会士,我也希望在将来和IET的合作可以更广泛和深入,从学术交流逐渐拓展到教育和商业合作,并且借此加强中英双方的友好关系。”
 
 
 
英国驻武汉领事馆副总领事程迈先生(Mr. Mark Watchron)在此次大会上致开幕词,他表示,“IET是欧洲最大的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会,它在全球150个国家拥有近16.8万会员,是真正的具有包容性和多样性的国际性学术组织。英国驻武汉领事馆非常高兴IET此次会议在中国最具科学创新与活力的城市之一武汉举行。”他还说道,“中英两国在生物医学图像和信号处理方面有着很大的合作潜力,这次活动的举办将允许我们共同探讨和沟通该领域的学术问题和前言研究成果。目前英国已经与湖北省的企业商界,相关协会和学术界在这方面展开合作,希望将来两国学术上交流和沟通会越来越多,并为湖北省的科学技术发展助一臂之力。”
 
 
 
最后,IET中国区总经理杜伟先生在此次采访中总结说:“IET重视在中国的发展并了解中国市场的需求,我们在中国每年举办多次大型学术会议。除了一些中国企业,IET还与国内30多所顶尖高等院校建立了深入合作关系。”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会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