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最佳学生奖”在京颁发

发布时间:2017-06-29 

6月29日下午,在北京邮电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2017届本科毕业典礼上,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中国区总经理杜伟先生向应届优秀毕业生池健锋同学授予“IET最佳学生奖”。

 

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乔建永教授、副校长任晓敏教授,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Simon Gaskell教授、英国文化处教育推广总监Jazreel Goh女士、两校联合培养教师和管理部门的代表、毕业生及家长见证了本次毕业典礼。

 

“IET最佳学生奖”是IET针对中国工程院校学生设立的奖项,每年颁发给毕业生中学业能力出众的学生,由学校推荐并经过IET的认可后颁发。杜伟先生在致辞中提到,已有145年历史的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作为欧洲最大的工程技术专业团体,以构建更美好的世界为己任,是工程技术人员的职业大家庭。IET致力于为工程技术人员提供职业生涯全过程的支持,无论你是在校学习的学生会员还是令人尊敬的会士会员,都能够从IET获取有效资源促进职业发展。

 

北京邮电大学与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是中国第一个通过IET课程认证的高校项目。自2004年以来,IET已经和中国30多所高校建立了教育合作伙伴关系。院校可以通过IET专业评估小组的严格认证,提升高校的工程课程,最终成为国家教育部认可的优质工程学教育机构,达到英国高等教育标准专业技术能力(UK-SPEC)标准,获得国际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广泛认可。这为促进毕业生在全球深造和就业提供了有效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