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大使讲座助力工程师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25 

工程师日常工作活动中会面临很多问题和挑战,如何进行应对从而提升个人的工作能力,其中很重要一个技能是批判性思维.针对批判性思维和问题解决能力这个话题,IET中国办公室特别邀请了英国Bridging Consulting and Management & Business Academy的创始人David Luigi Fuschi教授,于6月20日-26日分别在石家庄铁道大学、青岛鸿瑞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英国史密斯英特康公司、西安交通利物浦大学,为IET合作伙伴、IET会员、工程师和学生进行了题为Critical Thinking & Problem Solving和Project Management的讲座。Fuschi教授的讲座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结合了大量的有趣案例,引发了听众的思考。讲座结束后,现场观众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该讲座是IET大使讲座系列之一,Fuschi教授是IET专业会员,也是IET大使(IET Ambassador)。他在公司治理、P3M咨询、投资组合管理、EPMO/PMO、价值管理、变更管理等领域都拥有丰富的经验,参与的项目总额超过6200多万欧元,并成功负责过98个项目,价值总额超过3亿欧元的。他自1994年起担任欧盟的研究建议评估员,现在担任英国STEMNET的STEM大使,哈萨克斯坦国际信息化学院顾问,以及多国的客座教授、特约教授。

 

石家庄铁道大学

 

青岛鸿瑞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史密斯集团

 

西安交通利物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