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论文发表网络课堂-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8-09-06 

你想知道SCI期刊发表的流程是怎么样的吗?学术论文撰写需要注意的问题你了解吗?你的论文如果被拒又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吗?想知道收到审稿专家的报告如何回复吗?关于影响因子、开放获取你又了解多少?所有这些问题你都可以在IET网络小课堂中找到答案。

► 点击上图即可观看视频

 

金秋九月,新学期伊始,IET将推出 “如何撰写学术论文”系列网络课堂,不仅针对大家有关学术论文发表的常见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还将与大家分享学术出版的相关理念与基本知识。本专题由IET特邀专家Andrew Richford博士和期刊编辑Helen Dybal博士讲授,将分为以下专题陆续推出:

 

1. 学术期刊发表的常规流程;

2. 学术论文撰写的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3. 如何回复审稿专家及编辑的评审报告;

4. 需要遵守哪些学术伦理道德准则;

5. 影响因子的相关知识;

6. 开放获取的理念及其应用;

7. IET系列期刊介绍。

 

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给广大师生在发表学术论文的过程中提供帮助,也欢迎和大家进行广泛的交流。欢迎大家及时关注更新信息哦!

 

下一期  学术期刊发表的常规流程  敬请期待

 

附:演讲嘉宾介绍:

 

  • Andrew Richford:IET出版顾问,在出版学术期刊、书籍以及百科全书参考书方面有着三十年以上的经验。

 

  • Helen Dyball:IET快报期刊的执行编辑,已在学术期刊出版界拥有十年以上工作经验,此前曾是一名博士后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