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与英国能源学会签署MoU

发布时间:2018-09-11 

9月11日下午,在IET中国办公室即将搬家前夕,英国能源学会Energy Institute主席、秘书长、国际运营负责人及中国区大使一行四人拜访了IET。

 

 

在了解了IET中国业务情况后,EI秘书长Louise Kingham女士与IET中国区经理杜伟在EI主席Malcolm Brinded先生的见证下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职业发展培训、会议、出版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英国能源学会(EI)是一个独立的专业机构,由英国皇室特许成立。组织初衷是推广和推进知识、技能及能源领域优秀的实践以造福社会。作为注册慈善机构,EI是非营利的,为公共利益而存在,对所有行为采取无党派和客观的态度。EI还获得英国工程理事会、环境学会和科学理事会的授权,以便认证相应的专业工程师、技术员和环境学家。EI拥有超过2万名个人会员及200多企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