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提升演讲能力讲座在北京邮电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27 

在当今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人们不仅要有广博的学识,而且需要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和演说能力,以清晰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展现个人魅力。

 

由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主办的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Present Around the World, PATW),是针对演讲能力的国际性赛事,帮助理工科学生、青年专业人士提高登台演讲能力、自我表达的能力,以及英语综合运用水平。

 

2019年PATW比赛得到了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的大力支持,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高级培训官Thomas French先生,针对提升演讲能力和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于2019年3月27日,来到北京邮电大学,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互动课程。

 

 

该课程为同学们揭示一个成功的演讲所必须的重要因素,身体语言、姿势、表达结构和修辞技巧等技巧。这些因素可以帮助演讲人清晰传达信息,并给听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该课程还提供了一些英语表达中有效使用句子结构,以及词汇的建议。

 

培训官在一个半小时的课程中,设置了各种多项互动的任务,邀请在场同学们一起参与,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和消化课程中的重要知识点。

 

 

 

培训官介绍

Thomas French先生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高级培训官

 

Thomas French先生有近20年的教学、师资培训、教材开发、语言测评的工作经历。在过去13中,他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以及剑桥语言评估中心工作。

 

过去9个月中,他一直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北京办公室担任教育顾问。在这之前,他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朝鲜、新加坡和卢旺达的办公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