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宝罗先生就任IET中国总监

发布时间:2022-01-17 

2022新年伊始,龙宝罗先生(Paulo Lopes)就任中国区总监,全面负责IET中国的组织管理和业务发展、合作伙伴关系建设、以及政府关系管理等。


宝罗先生拥有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曾在欧洲、东南亚等多地从事战略、管理、咨询、创新及认证工作。他于2014年来到中国,一直致力于支持国际机构在中国地区的业务拓展以及中资机构的国际化发展。他拥有清华-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环境技术硕士学位。


“我很高兴能加入IET,并为我们的使命“创建更美好世界”做出贡献。”宝罗先生表示,“中国在工程和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IET作为拥有150年历史的工程技术专业机构,我们有信心帮助中国工程师推行专业注册,并搭建国际舞台展示他们在工程技术领域的成就。” 同时,“我也很高兴能与全国各地的高校及研究机构合作,帮助在校学生及科研人员提高专业技能与科研能力。”


龙宝罗先生表示IET在中国已建立了一个出色的团队,随时准备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使市场目标成为现实。他非常期待与大家见面,共同为 “创建更美好世界“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