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每年举办超过1200 个会议,包括国际会议、论文征集会议、技术研讨会、技术参观、培训、高端演讲和网络会议 (Webcasts) 。 IET举办的会议涵盖了全球各地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关注和讨论的热点话题,涉及包括能源电力、交通运输、信息与通信、设计与制造、建筑环境5大行业40多个专业领域,会议的涉及领域、专业内容、及其对行业的见解和洞察在全球工程技术范围都颇具影响力。
 
在中国,IET也一直结合当前的热点话题组织工程技术各领域的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专题论坛、技术展等各种形式的技术交流活动。为确保参加会议者充分理解会议议题,了解科技研究的最新技术,学会通常会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对会议的选题进行剖析并对现阶段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作详细解说。

 

我们欢迎广大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参与到IET会议中来,我们有多种合作模式供您参考(不局限于以下形式):

 

联合主办学术会议

IET工程技术作为多年主办国际大型学术会议的机构,拥有丰富的会议策划、宣传、现场管理的经验。IET在英国强大的出版平台,也为会议论文的顺利发表提供了保障。针对于联合办会议的伙伴,IET可以深入介入会议各阶段的工作,亦可仅负责最后论文的国际发表。具体可按照合作双方的需求进行协商。

IET学术会议收集的论文,会出版会议论文集,发表在IET电子图书馆(IDL)上,进入IET Inspec及IEEE Xplore索引,并向EI进行提交。

 

赞助IET会议

赞助IET会议或将公司产品在IET会议中展出,可以快捷有效的向全球范围内的投资商,制造商,运营商,学术研发机构,政府机构等推广公司品牌,产品及服务,快速提高国际知名度。

IET有效的,大规模的营销活动,可以确保我们在全球的会员及时知晓IET的各项活动及会议安排。IET会邀请我们在全球的企业合作伙伴,教育合作伙伴,相关政府机构,技术研发机构以及龙头企业代表参会,可以确保较高的参会人数及参会者的行业影响力。 

对于许多公司而言,与IET建立赞助合作伙伴关系已经成为他们的营销策略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因为IET可以为其提供一个与全球顶尖技术研发机构、企业、政府部门交流经验,建立国际合作,将品牌打入国际市场的重要平台。

IET拥有自己专业的视频摄录团队。大多数IET会议都会被收录在IET.tv中。 IET.tv 是全球最大的工程科技领域专业视频数据库,视频报告人均来自知名高校及业界,部分视频现做为英国一些高校的本科课程。IET全球的合作伙伴,会士,会员等即使不能亲临会议,也可随时随地通过IET.tv 观看会议内容,最大限度的为企业、赞助伙伴提高业内知名度及影响力。

 

协办/技术支持

针对不同会议组织者的需求,IET具有多重推广渠道可帮助会议组织者对会议进行市场宣传,IET拥有丰富的专家资源可帮助会议组织者邀请业内顶尖技术专家共同参与。同时IET也乐于将国内高水平高质量的工程技术领域会议推介到国际平台上。

 

其他合作

如果以上合作模式与您的需求不吻合,欢迎您联系会议经理详细咨询,我们欢迎多种多样的会议合作模式。

IET会议经理 刘婷婷 (Tingting LIU) 010-65664687-222  tliu@thei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