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类型

IET会员类型分为: 荣誉会士、会士、专业会员、普通会员和学生会员。

荣誉会士(Hon FIET):由IET董事会选举,面向对IET或其自身工程科技领域有特殊贡献的专业人士。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邓楠女士于2010年11月被学会授予荣誉会士。中国移动技术咨询委员会主任李默芳女士于2012年1月10日被学会授予荣誉会士。

会士(FIET):面向在工程科技领域内不断取得成绩,并担负重要职责的专业人士。

专业会员(MIET):面向有工程技术教育背景和工作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

普通会员(Associate):面向从事工程技术相关工作或对工程技术有浓厚兴趣的人。

学生会员(Student Member):面向职业规划为从事工程技术工作的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

 

 

会员服务

IET为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和非专业的工程技术爱好者提供无以伦比的知识库、与业内同行交流的国际平台,权威资深人士的国际会议视频,学习和职业发展指导和培训以及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 这些服务都有益于工程技术人员个人的发展和自身研究领域的发展。

知识资源  
■  图书
■  电子书
■  杂志
■  学术期刊
■  数据库
■  图书馆和文献
■  在线图书馆
■   会议出版物
  
交流平台  
■  专业社区互动
■  行业互动
■  在线论坛
■  本地分会
■  志愿者服务
■  女性工程师网络 
■  青年分会
 
会议活动 
■  国际会议
■  系列讲座
■  培训课程
■  技术参观
■  国际比赛
 
辅导与支持
■  如何进行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
■  教育认证
■  奖学金
■  导师服务
■  论文写作指导
■  工程技术英语
■  简历和应聘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