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加入IET金牌教育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6-05-20 
2016年5月20日,“IET教育合作伙伴---三江学院”签约仪式在三江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明程主持,黄安永副校长致欢迎辞、由国合处处长黄克明与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 全球运营总监Ian Mercer先生签署协议。签约仪式过后,Ian Mercer先生详细地介绍了IET的情况,包括IET所提供的各种知识资源以及IET会员服务的主要内容。希望通过本次合作,IET能够提升三江学院的国际化进程。
 
IET教育合作伙伴协议的签署,意味着三江学院相关工科院系将会享受IET金牌合作的各项服务,并且IET将对教师申报国际注册工程师以及工程类专业进行IET国际工程认证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为学生提供职业发展课程、在校活动及在线学习资源等各项服务,为工程专业教师和学生的发展提供国际交流平台。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