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北邮学生分会参观华为展厅

发布时间:2016-10-21 
秋风送爽,醉人心间。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IET组织北邮分会参观了北京华为会展中心。
 
 
华为展厅讲解员全面认真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各种新研发产品,高端技术品以及在通信网络方面的新研发。讲解员先后讲解了MBB2020,WiFi热点移动化,室内数字化,网络能力开发等相关信息。同学们还了解了有关数字家庭研发的各个项目,包括在观看影片过程中人物衣着相关信息及购买链接,家庭智能管理等等。  
 
同学们近距离参观了一台大型IT机柜,华为IDS2000微模块以及一台高端存储设备。同学们被精密美观的芯片和各种电路板所吸引,惊叹于科技的魅力也钦佩华为人的努力和创新。        
 
 
最后,同学们来到华为产品展区,亲自试用华为多款手机,手表,平板电脑,并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和交流,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华为公司以及各种高端产品。
 
 
本次参观让同学们直观感受到书本知识运用于科技研发,启迪大家深入思考未来的科技化生活究竟是怎样。在此IET感谢华为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