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全新开放获取期刊上线啦!

发布时间:2017-02-09 
 
IET推出全新期刊 IET Cyber-Physical Systems,创刊号已正式上线,并实现开放获取。信息物理系统(cyber-physical system, CPS)是集成计算、通信与控制于一体的下一代智能系统,IET此次推出的新刊不仅涵盖控制、实时计算、系统验证等传统研究,也包括CPS领域的新兴热点,如安全、隐私问题和数据分析技术。
 
作为开放获取期刊,IET Cyber-Physical Systems发表的内容可以从IET Digital Library 和 IEEE Xplore Digital Library两个平台免费获取。
 
本刊由美国密歇根理工大学Shiyan Hu教授以及澳大利亚悉尼大学Albert Zomaya教授担任主编,期刊编委汇集了来自全球知名大学及波音、IBM等企业的研究人员。
 
IET Cyber-Physical Systems将成为展示信息物理系统研究及应用创新的主要论坛之一,发表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 
♦  CPS的设计、合成与验证
♦  CPS大数据建模与分析
♦  CPS跨层建模和优化
♦  CPS设计自动化
♦  CPS嵌入式系统设计
♦  CPS故障检测与恢复
♦  CPS安全和隐私
♦  CPS可持续性及环境问题
♦  社交CPS计算
♦  工业CPS与智能制造
♦  CPS在各领域的应用,例如智能能源系统、汽车和交通系统、智能医疗、监控系统和机器人
 
本刊一年出版四期,所有文章均可免费获取,欢迎点击此处了解期刊内容或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