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 HTL主编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2-17 
2017年2月17日上午,IET中国办公室特邀《医疗科技快报》Healthcare Technology Letters主编,来自英国华威大学的Christopher James教授,为清华大学电机系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题为“发表在工程技术出版物上的技术文章、稿件写作的准备技巧”的精彩讲座。
 
Christopher James教授从科技论文写作技巧的角度,介绍了如何设计、准备一篇上乘的科技文章,以发表在工程技术出版物上,James教授首先从内容选择、行文逻辑、文章结构、稿件各个部分的准备展开,然后他重点强调了图形和表格的重要性、以及词汇的选择合理性,进而教授从期刊编辑的角度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论文审稿流程、周期、着重点等。最后James教授详细地解答了在场各位老师和同学提出的问题,报告历时近2个小时后圆满结束。
 
Christopher James教授目前是英国华威大学的生物医学工程和神经网络科学教授,同时他也是《医疗科技快报》Healthcare Technology Letters主编,他主要的研究领域在于生物医学信号与形式研发技术,人脑电磁波分析,人机交互设计,致力于通过生物医疗研究创新推动社会医疗健康事业进步。Christopher James教授目前已在神经科学工程领域发表了近160篇论文和相关会议,并于2013年被IET授予the prestigious Sir Monty Finniston Achievement Med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