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国际学院代表团访问IET伦敦总部

发布时间:2017-02-14 
2月14日,来自IET教育合作伙伴——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由24名学生组成的代表团,访问了IET伦敦总部Savoy Place。IET国际业务经理James Howe先生接待了该代表团。James Howe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IET,同时负责IET学生活动的Rikki-Louise Davies女士介绍了IET针对学生和青年工程师的提供的资源和服务。接下来同学们参观了Savoy Place,并登上可以俯览泰晤士河全景的天台。
 
本次参观还特别为同学们安排了工程“动手”挑战活动,代表团的同学们用意面和棉花糖搭建了一座最高的“面条塔”。
 
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是北京邮电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原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联合培养项目,历经了10多年的发展,四次接受并通过IET工程类专业认证评估。
 
该联合培养项目业务经理的Elizabeth Deacon女士,以及业务经理Maggie Li女士陪同该学生代表团一起参观。Elizabeth Deacon女士表示:“非常感谢IET团队为代表团设计并组织了这次有趣的、富于教育性的参观。我们希望能够更多地参加IET在中国为学生会员举办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