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认证主要流程


IET课程认证过程由一支训练有素的专业评估小组在院系的配合之下完成,该小组的成员身跨学术界和产业界。评估小组向课程认证委员会作出建议,由后者决定学术评估结果。认证有效期最长五年,并且按招生年份授予。


认证申请包括:

→  通过在线认证系统ADAMS提交文件。

→  专家组实地访问院系,对文件上提及的事项进行考察,约见教职工和学生,并且参观图书馆等教学设施。

→  访问之后,专家组将起草评估报告,内容包括客观评估、建议和要求,院系需根据专家报告制定一份相应的实施方案。专家组还会就认证有效期向学术认证委员会作出建议。

→  对于首次申请认证或认证失效的院系,IET将展开初步审查和指导性访问,以评估课程认证的适宜性,并帮助做好迎接认证专家组到访的准备。

 

更多关于ADAMS、认证标准、指导性文件、认证过程详情以及相关费用的信息,请点击此处进入IET英国官网页面

欢迎联系IET中国办公室咨询详情。

张婉 Maggie Zhang  010-6566 4687 分机110  mzheng@thei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