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08-20 

2019年8月20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IET作为大会的国际支持机构之一, 受邀参加于当日下午举行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国际机构圆桌会议暨世界机器人合作组织筹备会”。共同与会的还有来自16个国际机构代表,大家就目前世界范围内机器人相关技术,市场,资金支持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为世界机器人大会的组织与未来发展方向献计献策。

 

国际机构圆桌会议合影

 

 
 

延展阅读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于8月20日-2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由主论坛和专题论坛组成,同期举办世界机器人博览会及世界机器人大赛。世界机器人大会论坛将分别围绕“国际合作与机遇”、“基础技术与创新”、“前沿趋势与探索”、“人工智能与融合”、“新兴应用与实践”、“市场前景与投资”六大阶段进行主旨报告和高峰对话;今年展览面积为52000 平方米,由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物流机器人四大展区组成,18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及科研机构的涉及21个行业应用的700 余件(套)最新技术成果、应用产品、解决方案集聚亮相;世界机器人大赛今年共设BCI脑控机器人大赛、共融机器人挑战赛、机器人工业设计大赛、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四大类赛事。

 

IET是“世界机器人大会”的“老朋友”,早在2017年,IET时任主席Jeremy Watson就曾代表国际支持机构荣幸的与刘延东副总理同台启动以“创新创业创造,迎接智能社会”为主题的世界机器人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