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首席执行官给中国会员的问候

发布时间:2020-02-10 

尊敬的IET会员、志愿者,IET员工们:

 

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爆发的疫情,并希望采取有效措施减少广大会员、志愿者以及员工们感染的风险。

 

IET会员、志愿者以及员工的健康与福祉,对IET来说至关重要。现已决定IET北京办公室暂时关闭,2月17日前中国全员在家办公。如有需要,此措施还将延续。

 

对于IET志愿者和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开展IET活动的会员,请放心,我们不希望您将自己置于不必要的风险之中。IET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讨论安排,并在必要时做出其他计划。

 

我们将继续遵循世界卫生组织、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北京市政府和中英商会提供的指导,积极支持正在进行的病毒防控工作。

 

如果有任何疑问,您可联系IET中国会员经理张婉 (手机号 136 9148 8827)或邮件至china@theiet.org 也可给在微博上搜索IET官方账号“IET工程技术”进行留言,我们都会努力在第一时间给您答复。

 

 

我们都希望这场疫情早日结束,祝愿您及家人安康!

 

IET首席执行官 范纳杰 (Nigel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