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中国与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2-10-19 

10月18日,IET中国负责人龙宝罗先生一行拜访了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总部,双方就深入合作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韩毅秘书长热情接待了宝罗先生一行并代表电工技术学会签署了备忘录。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深化在学术交流、工程教育认证、会员互认、期刊出版、科技奖励等方面的合作。IET业务发展经理李珍珍以及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国际合作部豆亚男主任、学会国际合作部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工作人员合影


宝罗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够和电工技术学会建立和巩固良好的合作关系。韩毅秘书长表示,希望通过与IET的合作,学习借鉴科技社团管理经验,开拓国际视野及业务,并提高学会的国际影响力。

未来,IET中国将与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在吸纳外籍会员、国际工程师认证、国际会议、学术交流、期刊出版及培训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China Electrotechnical Society 英文缩写:CES)成立于1981年,是经民政部依法注册登记的、由电气工程领域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法人社团,是党和国家联系广大电气工程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与纽带,是发展中国电气工程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涉及的专业领域包括: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工理论与新技术、高电压与绝缘。致力于:电工理论的研究与应用;电气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电力装备与电气产品的设计、制造;电气测试技术;电工材料与工艺;电气技术与电气产品在电力、冶金、化工、石化、交通、矿山、煤炭、建筑、水工业、新能源等领域中的应用,等等。